18㎡客厅如何划分 《暖暖的新家》圆梦学霸之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18㎡客厅如何划分 《暖暖的新家》圆梦学霸之家

2019-09-30 14:23:31  来源:中国网

  在入户体验时,设计师发现舒然与静芝目前居住的房间在色彩搭配上存在一些问题。因此他特意邀请夫妻二人到自己的工作室进行色彩测试,了解他们的色彩喜好,从而为新家的设计上做出最合适的色彩搭配方案,让夫妻俩的婚房变得更加舒服。在灯具的选择上,设计师也突破了以往的常规设计,为舒然和静芝提供更多DIY的可能性,如此有趣的设计也让人充满期待。

  面对本就狭小局促的空间,怎样才能在不拆除两堵承重墙的情况下,为舒然和静芝打造出功能齐全的新家呢?设计师到底会如何解决吊顶过低、空间压抑的问题?夫妻俩的色彩测试结果又会为新家带来什么样的新风貌?今晚21:18《暖暖的新家》第九季第六期,锁定北京卫视,一起见证18㎡客厅巧妙集结六大功能区的高光时刻!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