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哥哥》神演技 周洁琼三连夸赞斩获少男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谢娜《哥哥》神演技 周洁琼三连夸赞斩获少男心

2018-10-29 10:40: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上周五晚18:00《哥哥别闹啦》准时上线,学员们经过9期的游戏试炼,正式成为节目的小主人,从当初的青涩变成了如今的成熟,每个人在这个过程都付出了努力,甚至留下了泪水,不过也都获得了成长。虽然试炼还在进行,但每个人的未来都有无限可能。

  最近谢娜演技爆表在微博获赞,而在《哥哥别闹啦》里也再次秀了一把神演技!“天选之子”曹恩齐就被谢娜神演技“套路”,最后才艰难获胜;周洁琼本周也不复上周强势表现,处于危险位置,只好使出“三连夸赞”技能求得生存;更有新人主持展现深厚情谊感动观众,还获得了谢娜周洁琼的暖心寄语。

  谢娜神演技“套路”曹恩齐 周洁琼“被迫”三连夸赞学员

  俗话说“一孕傻三年”,刚生完双胞胎的谢娜在本周游戏一开始就暴露迷糊属性,将曹恩齐遗失在桌上的任务卡拿在手里当成自己的,直到后面翻卡时才意识到拿错了卡片。不过“综艺女王”果然不一般,当谢娜发现拿错的卡片内容是“遣散医生”时,就意识到可以拿这张卡片大做文章,获取更多信息。于是,“一姐”就此上演了一场演技大秀,和张放两人联合演绎了一出“寻找该卡主人”的大戏,而曹恩齐果不其然被“套路”,直接承认了是自己丢了卡,卡片主人的身份也让谢娜证实了曹恩齐的真实任务。

  虽然“孕傻”的谢娜利用超强演技逆风翻盘,但上期强势的“留学生”周洁琼在本周的生存状况却十分艰难。“留学生”组本来已经用计将“船长”组合的千喆、李德鑫成功“落海”,却无奈被谢娜用“修正带”的技能卡强制交换落海名单,导致局势瞬间逆转。和周洁琼同组的唐九洲,为保住周洁琼不受“落海”伤害,将所有自己的物资全部给她,自己则独自接受被遣返的命运。而周洁琼虽然没有被遣返,但为了能继续在游戏中生存下去,也“被迫”夸奖了千喆和李德鑫每人三个优点,如“长得高、演员脸、肌肉很棒”等称赞,让千喆和李德鑫两人顿时害羞红了脸。

  谢娜周洁琼暖心寄语新人主持 学员深厚情谊感动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学员们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像本次游戏中,张放在被替换“落海”时,其他学员们都将自己的物资大方分享给张放,好让他抵御伤害。而张放在采访中也表示,看到每个成员都在积极地帮助自己,即使游戏中真的被遣返也不会有遗憾,因为这份情谊太难得也太珍贵了。虽然在游戏中,各位成员之间是对手的关系,但都在竞争中共同成长,一起进步,是彼此最好的战友。在本期节目最后,考核官谢娜和周洁琼也表示这些学员十分优秀,都是可塑之才,也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在这个过程中学到更多经验,成长为自己内心深处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看年轻学员们互助成长,看烧脑游戏挑战双商,尽在每周五晚18:00芒果TV新生主持团成长奋斗综艺《哥哥别闹啦》!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