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95后萌妹子狂刷存在感三支脑力战队完成集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最强大脑》95后萌妹子狂刷存在感三支脑力战队完成集结

2018-02-24 14:15: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2月24日报道 两场“100进30”抢位赛,五场1v1淘汰赛,本周五结束第七期节目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终于在连续不断的难度升级和激烈比拼后,组建出新一季的三支超强脑力战队。

  最后这场1v1淘汰赛的战况同样揪心:来自帕森斯服装设计学院的梁紫晨,不得不与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好友刘安智一决高下,而两人身后,是他们共同的好友、“最不愿意看到这场对决”的卜玮;王清怡和董新虎分别对阵卜玮和周浩,同为高智商协会会员,一路以情侣身份为伴走来的两人最终并没能会师;而即便从淘汰赛中获胜,待定区的孙勇和郭小舟,以及三位队长手中掌握的“替换名额”,都给本场淘汰赛的选手带来了无形的压力。

  高压之下,选手们的潜力也被无限激发。本场节目中,不管是用2分39秒拿下“完美视角”挑战的梁紫晨,还是在14分钟内就破解了“升级版拓扑折纸”的王清怡,亦或是把“迷踪推盘竞速赛”打得异常漂亮的周浩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当最终只有梁紫晨一人得以进入脑力战队时,不少观众倍觉遗憾。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