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变“贤妻”买菜 何猷君遇难题智商下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奚梦瑶变“贤妻”买菜 何猷君遇难题智商下线

2018-02-05 10:27:02  来源:中工娱乐
 

  奚梦瑶变身“贤妻”买菜砍价秒怂惹何猷君大笑

  奚梦瑶曾坦言在感情中是一个被动的人,也声称对于不真实的事物有所抗拒,而为了与何猷君拉近距离,尝试平凡真实的相处感受,奚梦瑶决定让何猷君陪她一同去菜市场买菜,体验一把平凡中的“小幸福”。看惯了奚梦瑶的超模气质,没想到买菜时的她,竟然展露出“贤妻”属性,俨然一副“居家小能手”的样子。

  然而,刚建立起贤惠形象的奚梦瑶,却被一块姜整垮了。面对2块钱的姜,奚梦瑶大呼不可思议:“这也太贵了!”执意要砍价,谁料,却被摊位老板直接驳回称不讲价,奚梦瑶见状秒怂妥协:“我要我要!”笑称对于砍价很无力,惹得一旁的何猷君大笑不止:“就不要砍价了。”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