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蕾朱军燃情启幕冰雪节 哈尔滨新年首演“光辉时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张蕾朱军燃情启幕冰雪节 哈尔滨新年首演“光辉时刻”

2018-01-08 11:30:45  来源:中工娱乐
 

  “光辉时刻”系列音乐会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推出的一个高端音乐品牌,是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坚定文化自信,以音乐与综艺形式走进地方的特别节目,哈尔滨是该系列音乐会的第一站。当天的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除了主持人朱军、张蕾外,也邀请到了蔡国庆、李玉刚、吴碧霞等著名歌唱演员完美地呈现、演绎、诠释经典。

  在当晚的音乐会上,以著名音乐家王立平的传世经典为内容,《太阳岛上》、《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大海啊故乡》、《枉凝眉》、《少林寺》等经典作品勾起了无数人的美好回忆。而音乐会也突破了交响音乐会的传统模式,通过高科技的声光电手段展示给现场观众,并通过电视荧幕展现给全世界。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