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难猜新唱将逼疯猜评团陶晶莹对赌出奇招:“生吞大张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蒙面》难猜新唱将逼疯猜评团陶晶莹对赌出奇招:“生吞大张伟”

2016-11-12 10:11:49  来源:中工网
  随着《蒙面唱将》年度盛典临近,猜评难度也日渐提升。在巫启贤一言不合就放话“退出歌坛”的口号广为流传之后,猜评团对赌赌注又出新招。本周新晋唱将“感觉自己萌萌哒”俨然一只帕丁顿熊模样,大腹便便的人偶着装,加上武装到只露出嘴巴的棕熊头套,萌气逼人。首次亮相,搭档唱腔多变的“哈哈一笑很倾城”深情演绎了一首《一次就好》。温暖的声线、细腻的唱腔,让部分猜评团成员一度锁定就是原唱杨宗纬。黄国伦直言“他一开口,就是杨宗纬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但是看着杨宗纬出道的陶晶莹则几度表示“不可能”,并且放下狠话,“杨宗纬是从我的节目里走出来的,他如果是杨宗纬,我就把大张伟整只吞下去!”网友惊呼“陶子姐好胃口!”而引起猜评团争执的唱将“感觉自己萌萌哒”本次也是有备而来。众所周知,所有蒙面唱将说话都是通过变声话筒,“萌萌哒”首次打破常规,在使用真声话筒唱歌时敢于真声念独白。即便他如此大胆地暴露自己,也并未让猜评团给出一致答案。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播出第九期,但按照这样的难度,“萌萌哒”极有可能进入年度盛典。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