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的战争》开播在即,林俊杰微博挑衅张惠妹搞事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声音的战争》开播在即,林俊杰微博挑衅张惠妹搞事情?!

2016-10-25 07:16:08  来源:中工网

  当然,还有不少搞事情的网友cue阿妹:“你快回一下林俊杰,我看他好像有点不服”。仔细一看,才知道JJ默默转发了阿妹的这条微博,并配文“来踢我”。更博时间是凌晨3点,不知是否作为《声音的战争》的常驻嘉宾,JJ压力山大,排练到深夜还不睡?比阿妹更拼。真正的战争还未打响,金曲天后与行走的CD已经开战。俗话说君子动口不动手,二人是否能再联手演绎经典?共同战胜素人?据透露,在节目上线时,爱奇艺为网友们独家定制了声音背后的系列专题,还有爱奇艺泡泡圈子、爱奇艺VIP会员以及站外多平台核心资源对节目进行全力推送。这个寒冬抱紧《声音的战争》,不冷不香菇了!

  《声音的战争》即将上线,爱奇艺带你享受这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星素PK究竟谁能扛过华语乐坛的大旗?速来围观首战!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