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团做客“春妮家” 《奔向第61块金牌》即将公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中国杂技团做客“春妮家” 《奔向第61块金牌》即将公演

2017-04-19 10:58: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国杂技团创意总监孙力力在节目中激动地回忆到《腾·韵—顶碗》自创作之初到荣获被誉为有着“杂技奥斯卡”之称的“金小丑”奖的过程及幕后花絮,这枚金牌是中国杂技团获得的第一枚“金小丑”奖,对中国杂技团的发展具有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该节目从创意到获得国内金奖,从再次改版到拿到世界金奖,在这背后有着各种各样的精彩故事,通过孙力力声情并茂的描述,仿佛将现场所有嘉宾带回到十余年前的比赛现场。

  在“春妮家”中国杂技团青年演员杨青给大家展示了《青狸—女子柔术》节目,优美的舞蹈配以高难度的柔术技巧,令现场所有嘉宾都为之赞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