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团做客“春妮家” 《奔向第61块金牌》即将公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中国杂技团做客“春妮家” 《奔向第61块金牌》即将公演

2017-04-19 10:58:20  来源:中工娱乐

 

  李晓强和樊梦蝶自小在中国杂技团长大,两人分别是获得第37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圣斗—地圈》和《俏花旦—集体空竹》节目的演员代表。原来近期在互联网蹿红的“杂技婚纱”,就是即将走向婚姻殿堂的他们所拍下的结婚照。

  曹凯和春妮算是老朋友了,曾多次在国内外的重要演出同台。春妮和大家分享了他们一起演出的经历,剧春妮回忆:场场演出掌声爆棚的曹凯,演出时候是真正的“手舞足蹈”,踢踏舞和球技相结合的表演形式十分精彩,就连曹凯的彩排和对光春妮都不忍错过。而曹凯现场即兴的表演“球技”节目片段,也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