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跨年李宇春歌曲联唱 携300人舞团点燃“零点时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荔枝跨年李宇春歌曲联唱 携300人舞团点燃“零点时刻”

2016-12-30 09:31:24  来源:中工娱乐

  歌曲舞蹈全新改编 携300人震撼舞团点燃“零点时刻”

  作为中国最具人气的超级偶像,只要有大型盛典,必定能在电视上看到李宇春的身影。而今年对于广大歌迷来说,无疑是格外幸福的一年。无论是李宇春时隔两年发行全新个人专辑《野蛮生长》(专辑系列的第一张EP《野》正式发布不到14小时销售量就突破了100万张);还是时隔四年开启新一轮巡演(8月20日启动当日创造了566万的在线直播观看新高),事业一直处在“野蛮生长”状态的李宇春,在2016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超级号召力和影响力。

  据节目组透露,今年李宇春将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献唱《存在感》、《野蛮生长》、《西门少年》三首歌曲。为了给广大观众带去全新震撼的舞台表演,李宇春每日以高达10小时的舞蹈排练强度为跨年表演做最后的准备,跨年当晚,李宇春还将携手300人超级震撼舞团共跨零点,届时势必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点,一起迎接2017的到来。

  12月31日晚19:30,李宇春在雷克萨斯·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等你幸福一聚,一起野蛮生长!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