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跨年李宇春歌曲联唱 携300人舞团点燃“零点时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荔枝跨年李宇春歌曲联唱 携300人舞团点燃“零点时刻”

2016-12-30 09:31:2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30日报道 真正的舞台皇后,一路“野蛮生长”!雷克萨斯·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倒计时进入3、2、1阶段,备受瞩目的零点时刻,已确定由首秀荔枝跨年的李宇春担任表演嘉宾。记者从江苏卫视跨年节目组获悉,“零点女王”李宇春将带来新专辑《野蛮生长》三首歌曲联唱,并携300人超级震撼舞团共跨零点,陪大家燃爆全场!

  李宇春与江苏卫视再聚首 玉米期待跨年夜“17聚幸福”

  12月15日,江苏卫视官方微博公布李宇春将担任零点表演嘉宾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永远的零点女王!”“期待17聚幸福!”2016年对于李宇春来说是野蛮生长的一年,发行的全新专辑《野蛮生长》数字专辑销量突破600万大关,创造历史,“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2016年也是李宇春与江苏卫视数次合作的一年,无论在《最强大脑》担任超级出题人,还是“919乐迷狂欢夜”一同狂欢,或是《说出我世界》收官战在鸟巢高歌一曲,李宇春在江苏卫视的每一次惊艳亮相,都让歌迷们激动不已!

  在今年3月,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三季压轴场的“脑王盛典”上,作为“超级粉丝”的李宇春化身最强出题人,为最终的“脑王”加冕。今年9月,李宇春先后两次倾力加盟江苏卫视。先是在9月11日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第一季收官之夜,作为表演嘉宾,在鸟巢一展歌喉,为当晚增色不少。紧接着,春春又在江苏卫视“919乐迷狂欢夜”一口气献上《存在感》、《野蛮生长》、《下个路口见》三首新歌力作,弥补了不少歌迷未能买到巡演门票的遗憾。

  事实上,李宇春与江苏卫视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3年。蛇年春晚上李宇春完美演绎《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引来一片叫好。这一次,李宇春将成立独立个人工作室后的跨年首秀放在江苏卫视,二者也算缘分匪浅。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