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引爆上海Angelababy惊喜现身 梁朝伟陈奕迅调酒遭吐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摆渡人》引爆上海Angelababy惊喜现身 梁朝伟陈奕迅调酒遭吐槽

2016-12-22 14:53:37  来源:中工娱乐

  梁朝伟陈奕迅花式调酒张嘉佳吐槽:全世界最难喝 

  当天,发布会现场的酒吧陈设让主演们回到拍摄《摆渡人》的气氛中。当问道这部电影为什么将故事设置在酒吧时,导演张嘉佳解释说:“酒吧是人生休息站,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喝两杯,放松心情继续走下去。”监制王家卫则表示:“这部电影里的酒吧,就像《东邪西毒》里的客栈,里面每一个人物都是传奇,有酒神,有歌神,每个人带着自己的故事在这里相遇。电影关键的戏份中,小玉为自己的信念,和对手打九洞。为了这场戏,我们需要找九个不同特色的酒吧,几乎找遍整个上海的酒吧。”

  作为电影中的酒吧老板陈末和客人马力,梁朝伟和陈奕迅更是现场调酒,两位男神一出手便引得现场迷妹疯狂呼喊。不过两位男神以专业姿势调的酒却遭遇无情吐槽,导演张嘉佳当场品尝之后就一口吐出来,还把这杯酒命名为“全世界最难喝的酒”,引发一片笑声。之后王家卫、张嘉佳和梁朝伟、陈奕迅高举酒杯,baby则手拿棒棒糖,一起邀请大家在12月23日去影院观看电影《摆渡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