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西涯侠》初登场 化身帅气武林少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小爱《西涯侠》初登场 化身帅气武林少主

2016-12-21 21:19:1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1日报道 12月20日上线的科学武侠喜剧《西涯侠》第八集中,小爱饰演的苍穹派少主岳昊终于登场,刚一亮相便以帅气干练的扮相和收放自如的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而其与柯达饰演的陆子豪之间的针锋相对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小爱《西涯侠》首现身帅气扮相引人瞩目

  《西涯侠》第八集中,小爱饰演的武林少主岳昊终于上线,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注意。剧中,小爱饰演的岳昊沉着冷静、温润如玉,和陆子豪之间进行言语交锋时也是不卑不亢,不紧不慢,两人之间激烈的对战更是引出了武林正派对至宝神农玉的暗中较量,其锐利的眼神展现出岳昊作为武林少主的强大气场。而在之后的剧集中,他也将与白客饰演的秦欢有诸多的对手戏,两大演技派的过招颇受观众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