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快男13强湖南跨年有望同台 网友泪目“这才是我的少女时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07快男13强湖南跨年有望同台 网友泪目“这才是我的少女时代!”

2016-12-21 13:55: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1日报道 前不久,一张07快男聚会的照片在微博引爆热搜,王栎鑫、魏晨、张远、陆虎、苏醒、俞灏明、王铮亮、吉杰、姚政肩并肩靠在一起望着镜头,好像还是回忆中的样子,瞬间引得无数网友泪目,直呼:“我永远的07快男”、“这才是我的少女时代啊!”、“明年十年求合体求演出求同框啊!”

  07快男“毕业”10年  难忘青春记忆

  10年前,陈楚生、苏醒、魏晨、张杰、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张远等13个来自全国各地的男孩怀揣着梦想汇集到长沙,他们青涩稚嫩却有着晶亮亮的眼神和一往无前的勇气。那时的他们一定不知道,成为第一届快乐男声不仅会改变了他们各自的生活,也影响着无数和他们有着相同梦想的男孩。

  这10年间,他们依然以演员、歌手身份活跃在娱乐圈,不少人也已经结婚生子,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聚到一起的机会屈指可数,13年的小年夜春晚上,陈楚生和苏醒遗憾缺席,从07年开始就一直关注他们的粉丝们也一直期盼兄弟们能够再次在一个大舞台上团聚。

  即将到来的2017年,不仅是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的成年礼,07届快男也即将集体迎来他们的10岁“生日”,因此今年的跨年团队也一直在努力邀请07年快男选手,这些或事业有成,或已为人父、或还在为梦想拼搏的人能否重聚在跨年舞台,是所有人共同的期待。据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的邀约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已经邀请到大部分人的加盟,其余几位选手也均得到了正面的答复,正在积极沟通协调档期中,对于即将迎来的重聚,快男们也十分激动和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