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徐娇以一敌多 “独苗”面对强敌能否获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我们来了》徐娇以一敌多 “独苗”面对强敌能否获胜?

2016-08-31 10:42:28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徐娇以一敌多 “独苗”面对强敌能否获胜?

  中工娱乐8月31日报道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持续发力,将于周五20:20播出第七期。本周,嘉宾一行人前往云南腾冲深度体验地域文化,展现中华大地之美。在节目的某项游戏环节里,徐娇作为红队的“独苗”,以一敌多,面对强劲的对手会作何表现呢? 

  袁弘支招嘉玲加油 徐娇能否帮队伍笑到最后

  《我们来了》来到云南腾冲,众嘉宾身着特色服装融入当地环境,与少数民族共舞同乐。友好的傣族朋友更是以泼水的礼节为嘉宾们接风洗尘。

  随后十位嘉宾分为红蓝两队,进行“抢色块”的游戏比拼,游戏形式类似于“抢凳子”,只不过将座椅换成了地面上画好的不同颜色块。嘉宾们和当地群众在民族风浓郁的音乐中绕着地面上的颜色块转圈,边唱边跳,但也时刻保持着警惕。比赛中竞争激烈,众人互不相让,袁弘、赵雅芝、陈乔恩等人依次被淘汰。

  到了最后一轮,红队只剩下了“独苗”徐娇,袁弘急切地上前为其支招,刘嘉玲也在一旁热情地加油助威。面对灵巧的江一燕和势在必得的莫文蔚,徐娇在队员们的帮助下,能否最终突破两人的“阻碍”?这一场游戏的获胜,也能让胜队获得宝贵的积分,稍稍远离本期节目的终极恐怖惩罚。徐娇能否帮助队伍笑到最后,令人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