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本周收官 咘咘激萌顶顶催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妈妈是超人》本周收官 咘咘激萌顶顶催泪

2016-07-25 15:05:53  来源:中工网

  

贾静雯和咘咘

  《妈妈是超人》本周收官  咘咘激萌顶顶催泪

  中工娱乐7月25日报道 本周五中午12点12分,芒果TV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本周将迎来大收官,不知不觉中,“超妈”和萌娃已经陪伴了观众将近四个月,一路走来,四组家庭给观众留下了太多有笑有泪的成长故事,也带给了观众很多的欢笑和感动。十五期的节目,当初懵懂面对萌娃手忙脚乱的新手妈妈梅婷,也升级成了现在遇娃不慌乱的超人妈妈;调皮爱打闹的邹明轩邹明皓两兄弟,也展露了他们在拳台上不一样的“男子汉”魅力;顶顶也从开始的不敢一个人睡觉到现在独自一人坐着地铁穿梭在城市的中心,快快的越来越懂“规矩”,咘咘的呆萌仍旧在俘获着万千观众的心。

  不同于《爸爸去哪儿》中老爸带孩子“游戏+旅游”的内容模式,芒果TV大型育儿观察秀节目《妈妈是超人》记录的是更加真实的家庭生活日常。毕竟在传统的家庭模式里,照顾和教育孩子的任务都是由“妈妈”们来负责和承担。但从《妈妈是超人》节目名称来看,妈妈在家中要承担和解决的任务之重、被解锁的能力之大就已经“昭然若揭”,“妈妈”无异于一个生活中强大而又细腻的“超人”。从一开始,《妈妈是超人》就是一个完全来源于社会争议性话题,依据成人口味定制的观察综艺,呈现的是一个原生态的真实亲子生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