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时不知归”世界巡演天津站2月27日开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周传雄“时不知归”世界巡演天津站2月27日开唱

2016-02-25 14:15:55  来源:搜狐音乐

  2月27日,周传雄《时不知归》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将在天津体育中心开唱。作为 “情歌教父”的周传雄出道二十六年来首次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同时也是第一次来到天津举办个人演唱会。

  作为2016年巡演的第一场,周传雄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在天津这座城市开唱,已经做足最充分的准备为天津的歌迷呈现出一场完美的演唱会。近一年时间,周传雄一直在进行心肺和重量训练,力争在每场演唱会中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等待他的歌迷。

  2016《时不知归》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是周传雄对二十六年演艺生涯的一个总结,也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演唱会曲目囊括了这二十六年来的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及为他人创作的经典歌曲,希望到时和大家一起分享音乐里的感动。据悉,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据了解,周传雄今日即将抵达天津,到达天津后将会投入到紧锣密鼓的排练中,他希望能在2月27日的天津演唱会上,给大家带来一场难忘的演唱会,一个难忘的夜晚!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