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推新专辑《幸存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林俊杰推新专辑《幸存者》

2020-10-21 10:32:16  来源:今晚报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近日,林俊杰携新专辑《幸存者》举行线上听歌会,分享他历时三年的创作历程。

  林俊杰在现场演唱了主打歌《幸存者》。提及这首歌的创作心得,他表示:“开心的、难过的、遗憾的这些情绪,希望同时唱出这些情感的声音,重新踏上全新的旅程。这首歌曲希望给大家以力量,关于努力、关于梦想、关于人生,这就是幸存者要去努力完成的追梦道路。”

  众多圈内好友也通过互联网进行视频连线。嘉宾谭松韵通过大屏幕隔空表示,在剧组听林俊杰的新歌也会给自己带来安全感,想做更努力的演员。歌手萧敬腾则表示,林俊杰的歌很有动力、很震撼。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