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奥娟治愈献声《爱,多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段奥娟治愈献声《爱,多好》

2020-09-21 07:21:28  来源:国际在线

  今日,由段奥娟献唱的电视剧《最美逆行者》篇章主题曲《爱,多好》上线,歌曲围绕“家”这一主题展开,讲述“家”和“家人”的真谛,婉转动听治愈力满分。

  

  歌曲《爱,多好》由流水纪作词,仕宗圣作曲,青年歌手段奥娟演唱。作为被称为拥有“被天使吻过的嗓音”的实力歌手,段奥娟自出道以来就凭借天籁般的澄澈嗓音和青春阳光的外形备受喜爱。此次暖心献唱《爱,多好》,温柔治愈的声线、纯粹干净的嗓音将歌曲娓娓道来,“有时争吵/总会和好/一个家最重要”,唱出“家”的真谛,真挚的情感引发网友共鸣。

  据悉,随着《最美逆行者》的播出,“最美逆行者原声大碟”的面纱也在揭晓中,更多品质音乐值得期待。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