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成团七年办线上演唱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TFBOYS成团七年办线上演唱会

2020-07-24 07:46:39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记者 韩轩

  偶像组合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将于8月22日晚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这是TFBOYS成团七年来首次举办全线上演唱会。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主办方公布了“日光旅行”概念海报,海报以暖橙色为主基调,象征着TFBOYS与粉丝同行未来之路。“来路漫漫,有幸陪伴。”“打包七年收获,趁日光正好,即刻出发。”……TFBOYS组合成员表示,希望能通过这场演唱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来自云端的温暖与力量。

  据了解,本场演出将被打造成一场360度沉浸式的线上演唱会。观众不仅可以在屏幕前观看,还可以成为这场特殊演唱会的参与者,与TFBOYS三位成员互动。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