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歌谣》9月7日首播 组合Jangaa首秀惊艳全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青春歌谣》9月7日首播 组合Jangaa首秀惊艳全场

2019-09-06 13:17:12  来源:中国网娱乐

  戴军

  24组青春学子迎首轮入学分班考试 内蒙古组合Jangaa成所有学子的“噩梦”

  对于不少青春学子来说,突如其来的“入学分班考试”是残酷的,且几乎所有人都不想在对战中遇到内蒙古组合Jangaa。据了解,Jangaa组合是由8名来自内蒙古艺术学院安达班的大二学生组成,他们的音乐风格包括蒙古族三大非遗“呼麦”、“马头琴”、“长调”并加入图瓦鼓、托布秀尔和低音马头琴等民族乐器,作品主要以改编蒙古族民歌为主。别有风格的民族音乐,加上8人数量的强大组合,Jangaa的亮相给其他学子们带来了不小压力。

1 2 3 4 共4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