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秉龙新歌《艺术家》发布 细腻描绘内心世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徐秉龙新歌《艺术家》发布 细腻描绘内心世界

2018-11-16 10:54: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音乐人徐秉龙发布最新单曲《艺术家》。在刚刚结束的全国12城演出后,这是徐秉龙为听众带来的新作品。这是一首耐人寻味的作品,秉持着她对音乐的领悟,刻画的是少年即将迈向成年世界的彷徨与未知, 描绘细腻而又敏感内心世界。

  以音乐表达疼痛与深思,道出少年成长之烦恼

  敏感,细腻体验生活况味,感知世界,感性中寻求真理,这是“艺术家”感知世界的方式。徐秉龙以独特的少年视角解构少年烦恼,剖析内心世界。

  如何迎接与消解成长过程的烦恼,少年内心的矛盾冲突如何表达?是少年在思索的问题。自内探索,自外表达,通过内心细腻的触角去体会世界,不是去建立围墙,是一个自我和解的一个过程,也是少年独有看待世界的方式。

  一首耐人寻味的作品,歌词细致深刻,曲调清澈悠扬,但经由徐秉龙的吟唱却道出了天真少年的迷茫与无助。歌曲的目的是共情,迷茫的也不止少年徐秉龙,烦恼与哀愁是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问题,而听者或少都能在歌中找到自己的共鸣。

  全国12城巡演结束,继续在音乐中遇见

  徐秉龙“来日可期”全国巡演完美落幕,12站旅程,票房火爆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歌迷朋友关注这个00后的创作人的音乐才华和影响力。

  巡演落幕,音乐中遇见。同时徐秉龙在不断的成长与进步,他的音乐也在不断充满着变化与创新。《艺术家》中徐秉龙融入了对于成长,对于世界的思考,一起品鉴。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