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专辑《你过得还好吗》黑胶唱片上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赵传专辑《你过得还好吗》黑胶唱片上市

2018-10-16 10:21: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赵传自出道30年,推出个人的第十五张专辑《你过得还好吗》回应粉丝多年的支持,并将这张专辑制作成黑胶唱片,用以珍藏。

  《你过得还好吗》这张专辑对赵传及其粉丝有着特别的意义,不仅是出道30年时光的纪念,更是一种情怀的保留。该专辑是为了回馈粉丝多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粉丝见证了赵传从年轻气盛的执拗到看透世事无常的豁达,完成了一个人生阶段的全新蜕变,而赵传的音乐,也伴随着歌迷从年少轻狂步入而立之年。赵传将这张专辑制作成黑胶唱片,是为了可以更好的珍藏,珍藏他音乐路上第三十年的情感定格,以便在未来细水长流的时光里细细回味。赵传《你过得还好吗》以黑胶唱片的形式来铭记过去一直以来音乐之路的陪伴,同时以这种极具年代感的形式记录音乐,以此证明经典的永恒。

  赵传将《你过得还好吗》这一对粉丝的问候,刻制成复古的黑胶唱片,把音乐回归到最初的收录方式,记录他对粉丝陪伴的感恩和三十年都不曾改变的音乐初心。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