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和她的朋友们》安娜与小河万晓利张玮玮共同吟唱青春“老友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安娜和她的朋友们》安娜与小河万晓利张玮玮共同吟唱青春“老友记”

2018-04-28 12:03:3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28日报道 最近,一股“民谣新势力”来势汹汹,他/她们就是——河乐队!今日,由法国姑娘,同时也身兼“刘烨的妻子”“诺一和霓娜的母亲”身份的安娜伊思·马田,与中国民谣界顶级音乐人小河、万晓利、张玮玮、郭龙共同组成的“河乐队”,终于正式发行首张live专辑《安娜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五人的华丽阵容,堪称“民谣界纵贯线”!

  这张《安娜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由今年1月12日,河乐队在获得800万点击量的“安娜和音乐朋友的聚会”现场录制完成。包括中法双语重新演绎的《米店》、《陀螺》、《森林里的一个树》在内的13首歌曲,以及包含独家影像的MV+音乐会现场live视频,《安娜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专辑,必将在温暖的旋律和吟唱中,勾起歌迷对于民谣的深深眷恋。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