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音乐节出道 弹琴献歌惊艳全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宋佳音乐节出道 弹琴献歌惊艳全场

2018-04-23 11:34:5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23日报道 今日,宋佳以歌手身份惊艳亮相愚公移山音乐节。在发布两首ep单曲及mv,用音乐初显全新自我后,终于在无限期待中登上属于歌手宋佳的个人舞台。

  音乐是种追求 “新人”并不好当

  虽然曾在多场晚会与舞台上献上精彩演唱。但对于真正以歌手身份参加今日的音乐节演出,宋佳少不了认真的彩排与筹备,更也坦言自己有抑制不住的紧张,甚至“前一天晚上满脑子都在想歌词”。一向以真实、独立、自信为人所喜爱的宋佳,此次难以掩饰的专注与小期待,更令人感到“新人歌手”的气质,是全新的她,更是最真实的她。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