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谢谢让我遇见你》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新剧《谢谢让我遇见你》开播

2020-10-13 13:20:37  来源:千龙网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新剧《谢谢让我遇见你》1013开播!

  芒果TV独家定制剧《谢谢让我遇见你》在10月13号首播热映。该剧由芒果TV、北京科逸影视有限公司、宁波聚影加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该剧总制片人陈昕怡,制片人刘一,联合制片人张冠成、汤海飞,导演詹成霖一起联合打造。由郭俊辰、万鹏领衔主演,秦大好、赵震宇等出演的疗愈系暖恋剧。

  讲述了天生社交恐惧却又技能满满的门萨少年——南晰遇上豪爽义气但内心脆弱的热血少女——夏芮,看似平行的两人却没有摆脱命运的交集。都说不是冤家不聚头、水火不相容,但是从最初相遇开始,命运的平衡就被打破了。"水系少年"化身手工达人,亲手打造每一件关于爱的回忆,"火系少女"打破内心壁垒交付真心。在格格不入的世界中,寻找彼此唯一的光。无激烈不狗血,水火相遇打造55度恒温爱情,"捏嘴杀"、"摸头杀"、"南式暴走"...一幕幕的良心小细节细腻又暖心。确认过眼神,《谢谢让我遇见你》是彼此独一无二的人。

  剧集的人物与主线中也不乏"正能量"与现实题材的交融,使得《谢谢让我遇见你》有了更多的可靠性和可看性。温润如玉的少年、大大咧咧的女孩、活力阳光的校草、钟灵毓秀的女神...他们就好像是我们身边的朋友,陌生又熟悉的感觉来源于人物设定的真实。比赛、艺考、选择...这些与我们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事情拒绝了空洞,细腻的刻画出现实主义的质感。丰富的想象力,快乐的精神状态,独特的角色设置、不脱离现实的生活剧情、温暖治愈的情感线赋予了更强的戏剧性。

  这是一部校园青春剧,清新校园、温暖治愈看似简单地,其实深藏了主创们对于剧情的更多细节处理,不逃离现实世界,不拘泥情感本身同时还要在画面上带给观众感官上的清新体验以及心灵上的情感共鸣。科逸影视1013邀你一起开启《谢谢让我遇见你》这段童话旅程。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