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重生》第二案终结亲子关系再度引发热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网剧《重生》第二案终结亲子关系再度引发热议

2020-03-18 13:16:40  来源:中国网

  “714枪案”关键人物浮出水面“大叔萝莉”张译赵今麦萌点十足

  与此同时,威胁秦驰的神秘电话人、“714枪案”的关键人物程老四也浮出了水面。剧中,他向秦驰索要一把“714枪案”的涉案枪支,这把枪似乎将在接下来的案情发展中起到极重要的推动作用,程老四也被网友们质疑为“714枪案”的补枪人。

  最新的剧情中,路铭嘉也迎来了警察生涯的高光时刻。独立办案的小路思维敏捷、逻辑通畅,展现出了充分的破案潜能,人设的蜕变赢得了网友们一致的好评;冯潇对秦驰的身体状况展现出了格外的关心,还冒着违规的风险帮秦驰申请到了“714枪案”物证,二人的情感关系令人期待;陈蕊也对秦驰放下了戒备,还在老师要求见家长的情况下,搬来秦驰做救兵,这对“大叔萝莉”组合后续的关系走向也十足吊人胃口。

  网剧《重生》优酷全网独播中,VIP会员每周四晚8点更5集,非会员周三至周六晚8点转免1集。“714枪案”即将拨云见日,偶像女团凶案内幕随后揭晓,敬请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