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不如你》开机 李诺挑战能撩会斗高能运动系少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全世界都不如你》开机 李诺挑战能撩会斗高能运动系少女

2019-11-01 10:41:40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李诺与裴子添搭档出演的都市甜逗治愈剧《全世界都不如你》在成都开机。开机当日李诺一改甜美可爱妆容,以一席运动风装扮出席开机仪式,活力十足。

  据了解,该剧讲述的是隐瞒身份的真新郎温靳辰与替姐嫁夫的假新娘元月月,二人“婚后”互宠互撩、搞笑逗趣的“奇葩”恋爱故事。李诺在剧中饰演能撩会斗、单纯善良的二妹元月月以及金融天才姐姐元思雅两姐妹,这不仅是李诺首次挑战具有喜剧色彩的现代角色,也是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

  作为娱乐圈新晋95后小花,李诺凭借电视剧《小别离》Rose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素以清秀甜美的外形以及纯萌可人的性格被熟知。曾多次饰演古灵精怪、天真可爱的人物形象,在《泡芙小姐》、《拜见宫主大人》、《器灵》等热播剧集均有精彩表现。

  本次在剧集《全世界都不如你》中,李诺饰演的女主元月月一角与以往形象不同,是一位频爆金句、能跑能扛的体育特长生,溜门撬锁翻墙爬树各式本领样样精通。而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元思雅则是一位左右逢源的金融系天才。带有喜剧色彩的人物如何精准诠释?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如何完美转变?对李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在前不久杀青的古装沙糖梗剧《萦萦夙语亦难求》中,李诺搭档郭俊辰饰演可盐可甜、俏皮可爱的女主千语,二人颜值演技同在线,备受粉丝期待。本次则是搭档“最帅法海”裴子添,期待二人在剧中有更精彩的表现,也期待李诺实力展现角色的独特魅力。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