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耀文领军《机动部队》演PTU队长 做真汉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谭耀文领军《机动部队》演PTU队长 做真汉子

2019-05-23 07:50:42  来源:北国网

  谭耀文(阿谭)已有15年没拍过电视长剧 ,今次被超级网剧《PTU机动部队》所打动,饰演正气澟然PTU队长 高级督察关文展,阿谭笑言:“可能真是物极必反!我现在在拍一部新戏都是做队长。”

  身为PTU高级督察的关Sir,本来遥控队员破案,但为了要生擒十大悍匪之一的贼王张梓强,关Sir(阿谭角色)决定亲自上阵勇救阿Sa 。蔡卓妍(阿Sa)饰演的madam Ho 在追捕张梓强的过程中被胁持,阿谭(关Sir)赶往现场执行任务,为了保住阿Sa性命,以交换人质作为条件!这几场紧张的重头戏,接下来几集就会播出。

  阿谭分享趣事:“拍摄现场好狭窄,当时好似今日这样摄氏三十几度,但是我却穿着冬天制服,由于剧情所需讲我同阿Sa 都被锁住双手,我双脚离地在空中挣扎 !到正式开机拍摄的时候鼻子痕住讲不到对白,好在顶得住没有打喷嚏。”

1 2 共2页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