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我在未来等你》正式启动 公布李光洁费启鸣领衔的主演阵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刘同《我在未来等你》正式启动 公布李光洁费启鸣领衔的主演阵容

2018-03-29 09:43:3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3月29日报道 由爱奇艺,光线传媒小森林影业联合出品,根据青年作者刘同同名小说作品改编,80后导演薛凌执导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3月28日在湖南郴州举行了启动仪式。郴州当地领导,原著作者刘同,导演薛凌,制片人李传龙,以及众主演到场参加启动仪式。

  同日,官方也正式公布了演员阵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李光洁和费启鸣分别扮演主人公的37岁与17岁,两个人不仅演绎同一人物的不同时期,更为重要的是,在原著小说中37岁的主人公遇见了17岁的自己,这是一个世故遇见天真,妥协遇见热血的故事,这种新颖的设计,让人更加期待李光洁与费启鸣之间可能会产生的化学反应。

  原著小说自发布以来,蝉联多项榜单冠军,出版三个月,发行量突破150万册。据悉该剧是爱奇艺与光线传媒第一次在影视剧方面的合作。两个出品方在青春类影视作品中,都有着很高的口碑积累,两方的合作,为这部剧的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