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阵容出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1921》阵容出炉

2020-10-20 10:10:31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电影《1921》阵容出炉,定档2021年7月1日

  来源: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何晶

  10月19日,由新丽传媒、腾讯影业、阅文影视共同主办的2020年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一系列影视项目,包括电影《1921》《许愿神龙》《怒火重案》,电视剧《人世间》《流金岁月》《我们的西南联大》《赘婿》《庆余年》第二季等。

  

  由黄建新监制及导演的《1921》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演员阵容,包括黄轩、倪妮、袁文康、祖峰、窦骁、王俊凯、张颂文、王仁君、刘昊然等人。影片定档2021年7月1日全国公映。

  

  黄建新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一辈子都在做电影,但拍摄《1921》仍然是很大的自我挑战,希望最终能不负众望。联合导演郑大圣则说,电影《1921》试图在新的视野下回望历史,呈现一百年前的上海乃至中国,相信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

  演员倪妮在《1921》中首次挑战大银幕上的革命女性,她表示非常激动:“这个角色身上有非常强烈的独立精神,是那个年代有知识、有文化、有抱负、有理想的知识女性。她在一些重要的历史时刻有别人所没有的勇气和担当。”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