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之城》曝惟“喵”惟肖版拟人海报定档中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爱猫之城》曝惟“喵”惟肖版拟人海报定档中秋

2018-09-13 09:57: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将于9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的高口碑“吸猫”大片《爱猫之城》近日又公布一组惟“喵”惟肖版拟人角色海报。七只主角喵星人通过拟人化的方式,变身二次元可盐可甜的少男少女,萌力冲破次元壁。拟人化动漫形象也将七只猫角色的性格特点和差异外化出来,表现得淋漓尽致。

  喵喵萌力跳出次元壁 动漫形象可盐可甜

  此前《爱猫之城》发布的预告片让不少铲屎官恨不得拿起“显微镜”来观察各位猫主子到底是公是母,还有不少脑内小剧场十分丰富的铲屎官,则万分好奇猫主子变成人会是什么样子,他们的疑问和想象终于在这组惟“喵”惟肖版拟人角色海报中,得到了官方的盖章认证。海报将猫的形象用动漫二次元人物的方式表现出来,打破次元壁的七只猫主角,变身青春靓丽的少男少女,可酷可暖,可盐可甜,与影片中展现的性格相得益彰,萌化网友们的心。

  个性十足,意志力强的橘猫变身活泼灵动的少女,爱骗吃骗喝的她,不仅嘴上叼着小鱼干,身后还背着一大袋,吃货属性可见一斑。礼貌有节的杜曼手持高脚杯,一身西装革履的绅士男的气质尽显。不喜欢温柔的爱,喜欢霸道的爱的霸王花疯疯,眼神尖锐,谁见了都得敬她三分。帮人类抓老鼠的城市猎人小狮子,镣铐环带一身,眼间的疤痕凸显出他战斗的凌厉。可爱靓丽的少女本古,是城市里的大众情人,喜欢被人宠爱。阳光开朗大男孩德尼兹魅力十足,喵喵们都环绕在他身边。满满街头感的生活大玩家无忧,风趣幽默,是女孩子约会的首选类型。而“真猫本猫”在一旁蹲守观望这些动漫形象的神情,更是萌力十足,让人忍俊不禁,迫不及待想吸。

  二次元大触组团打call 《爱猫之城》萌力值再翻倍

  《爱猫之城》此次发布的这组惟“喵”惟肖版拟人角色,由国内著名漫画作家逆光飞行(原名:林超)所创作,二次元的画风,和别具匠心的创意思维,让影片的猫主角们更显活泼和可爱。逆光飞行此前的作品广受读者的喜爱,传播度广,曾创作出人气漫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此外,影片之前发布的“Q版萌猫”定档海报,也是由著名萌猫插画师泡面所创作。二次元大触们组团为《爱猫之城》创作海报和宣传影片,让影片更增添独特的魅力,令人耳目一新,对影片充满期待。

  另外,《爱猫之城》此前发布的“喵趣横生”版预告,是由国内著名声优团队北斗企鹅工作室所加“萌”配音创作,其中橘猫的配音为著名声优山新。众多二次元名人纷纷为《爱猫之城》的影片宣传造势,不论是软糯的声音还是可爱的画风,都让《爱猫之城》的萌力指数直线上升,同时也打破了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的壁垒,让影片有了更加多元的理解和表达。

  电影将于9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用毛绒绒的高萌力温暖和治愈今年的中秋档。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