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巨兽》曝“打怪兄弟”幕后特辑!网友:全片有笑点有泪点无尿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狂暴巨兽》曝“打怪兄弟”幕后特辑!网友:全片有笑点有泪点无尿点!

2018-04-19 10:41: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19日报道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自上映以来,票房口碑一路飘红,连续六天稳坐票房冠军宝座,截止目前,累计票房已超4.6亿元。此外,在票务平台上更是有超过50万观众打出9.0及以上的高分,还一举成为近年来猫眼评分最高的怪兽片,其中女性平均评分更高达9.2分。电影中超燃的特效及超暖的人兽兄弟情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近日官方更曝出“打怪兄弟”版幕后视频特辑,巨石强森深情讲述其与乔治的感情对电影的巨大影响,作为电影中见证巨石巨猩“相爱相杀”全过程的勇敢女主,娜奥米·哈里斯也对这份友情带给观众的深切触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想知道巨石巨猩间究竟有怎样扣人心弦的“人兽情未了”吗?即刻购票,走进影院,解锁精彩!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