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女神”谭卓二度携手艺术大师杨福东打造极致艺术长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文艺女神”谭卓二度携手艺术大师杨福东打造极致艺术长片

2018-03-26 15:13:3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3月26日报道 上周五(3月23日),一场别具一格的电影开幕仪式在上海龙美术馆举办,导演杨福东及主演谭卓、吕聿来及摄制组其他主要成员共同出席。作为“美术馆新电影计划”开幕作品的《明日早朝》将电影与艺术品相结合,整个拍摄过程也将突破性地延伸为一场大型的现场表演艺术展。作为该项目的女一号,素有“文艺女神”之称的谭卓也将再次跨界,用更女性化的视角及更具电影风格的镜头语言,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历史与当下、艺术与现实的极致碰撞。

  当天,谭卓身着极简主义的廓形白衬衫搭配设计流畅的高腰阔腿裤,优雅利落,手腕处的钻石腕表,红色皮质表带如点睛之笔,让整个造型更具质感,展现出『新』女性的穿衣之道。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