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提名动画《公牛历险记》受追捧 寒假最合家欢影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奥斯卡提名动画《公牛历险记》受追捧 寒假最合家欢影片

2018-02-01 09:24:16  来源:中工娱乐
 

  “逗”牛成家庭亲情神助攻 引爆父母萌娃合家欢共鸣

  在全新发布的牛爸萌娃亲子瞬间中,费迪南小时候软萌可爱的模样萌翻众多网友,原来从小就是只与众不同的“倔”牛。面对被选中去做斗牛开心激动的父亲,面对父亲即将实现梦想为荣誉而战的骄傲神态,费迪南却满怀不解中,费迪南小时候软萌可爱的模样萌翻众多网友,原来从小就是只与众不同的“倔”牛。面对被选中去做斗牛开心激动的父亲,面对父亲即将实现梦想为荣誉而战的骄傲神态,费迪南却满怀不解和质疑,觉得世界不应如此充满争斗,仿佛斗牛界的异类。这只来自西班牙的外表硬汉内心柔软的公牛获得了无数影迷的喜爱,影片中坚持自我的成长内核,不仅让成人世界获益匪浅,更被很多家长封为“孩子人生教育的第一课”。欢脱的“逗”牛费迪南一度引爆社会共鸣,化身增进家庭情感交流的神助攻,成为实至名归的寒假合家欢。

  不少带娃观影的父母就感慨颇深,“真正的合家欢电影一定不是大人睡觉小孩欢闹,而是彼此用欢笑用心去交流。很久没能跟孩子一起笑着待这么久了,谢谢费迪南,给我们父子间留下来了很美好的共同回忆。推荐给所有父母!”还有影迷称,“满场的小朋友和爷爷奶奶,温暖的一晚!”第一部还在精彩热映,就有网友已经开始期待续集了,“小时候的费迪南特别可爱,长大之后也耿直憨厚,简直佛系公牛。简单朴素的动画特别适合小盆友观看,观影结束回头望了一眼虎头虎脑的小男孩们仿佛各个都是费迪南,期待第二部登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