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金四贱客》首曝先导预告海报 卖萌来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夺金四贱客》首曝先导预告海报 卖萌来袭

2017-11-08 08:58:53  来源:中工娱乐
 

  佳作中国首揭面纱  名导加持星光璀璨

  《夺金四贱客》是德国的贺岁档喜剧票房冠军,由著名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指导,他既执导过《恐怖地带》、《空军一号》等商业影片,也奉献过如《特洛伊》等史诗级巨作,作为德国国宝级导演,他在好莱坞更享有盛誉。《夺金四贱客》则是他从喜剧类型影片上的又一次成功探索,影片于2016年贺岁档在德国甫一上映便口碑蹿升,最终荣膺德国贺岁档票房冠军,继而被多国争相引进,中国内地最终定档于12月1号上映。通过今日曝光的先导海报及预告片,该片在中国揭开了神秘面纱。

  除了名导沃尔夫冈·彼德森外,本片的“四贱客”阵容也毫不逊色,且在预告片里分别体现出高超演技,四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分别由蒂尔•施威格、马提亚斯•施维赫夫、扬•约瑟夫•利费斯和迈克尔•赫比格联袂出演,这四位优秀男演员均是国际大片里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面孔,预告里四人高辨识度的表演桥段使影片洋溢出相得益彰的搞笑风格。在“四贱客”外,本片的两位女主角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娜和安婕•特拉乌也绝对镇得住场,看过《朗读者》和《超人:钢铁之躯》等作品的粉丝看到两位女星想必会倍感亲切。《夺金四贱客》不仅出自名导之手,再加上本片的熠熠星光,绝对是看点十足。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