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孟奇时尚写真曝光 轻松诠释百变气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陈孟奇时尚写真曝光 轻松诠释百变气质

2018-10-18 12:20: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新生代演员陈孟奇曝光了一组秋季写真,图中白色卫衣与衬衫为主的搭配与背景和谐的融合,干净利落,风格简约,且时尚感十足。本组照片中,陈孟奇将时而慵懒诱惑时而活力十足诠释的非常到位,更是将本人的百变气质彰显的淋漓尽致,不愧是行走的衣架子,引得粉丝纷纷惊呼:跪求小哥哥穿衣攻略!

  据悉,陈孟奇在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中饰演一位睿智的医生,本剧未播先火,引起广泛关注,欲知表现如何,敬请期待。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