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大千新写真出炉 复古造型展现别样帅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肖大千新写真出炉 复古造型展现别样帅气

2016-12-14 08:52:20  来源:中工娱乐

  小鲜肉不断成长校草迈向新生代男演员

  肖大千毕业于武汉大学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大学期间因一组以民国年代造型出现在樱花校园里的照片,而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武大樱花校草”,签约万合天宜后,他正式开启演艺生涯.网络电影《调香师》是他出道的首部作品,身为其中的单元男主角,作为新生代演员的肖大千却格外认真。每次拍戏前,他都会反复揣摩人物性格,剧本上还会有很多的标注,在片场他会和导演交流,力求把角色表现得生动传神,休息时间他也会和前辈们沟通,总结当日的表现,希望纠正自己的不足。肖大千对待每一场戏都非常认真,他把每一个镜头的演绎、每一个眼神的把握都当做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

  在拍戏之余,肖大千喜欢看书、看电影,他觉得这是让自己不断进步和充实的好方法,并从中吸取经验,从而提升自己的演技。除此之外,他也坚持每日健身,在保持健康作息和规律饮食的同时,磨炼自己的自控力和意志力,努力走好每一步,尽力做到最好的自己,就是他当下的目标。

  对于肖大千来说,演艺之路才刚刚起航,从校草到演艺新人,他希望提升自我,锤炼演技,尝试多种角色,向实力派演员迈进。据悉,由肖大千参演的唯美仙侠系列网络大电影《调香师》也将于明年在优酷上线,他在“花逝”单元中扮演男主角龙帝的精彩表现引人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