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lker《即刻电音》再现身 张艺兴尚雯婕对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Alan Walker《即刻电音》再现身 张艺兴尚雯婕对呛

2018-12-14 08:46: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2月14日报道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电子音乐制作人竞演秀《即刻电音》本周六即将迎来第三期。刚刚结束的第二期节目中,“电音村长”、“猴子说”、“电音版王者荣耀”等话题都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大呼“原来电音还能这么玩”。

  本次第三期节目,特邀主理人Alan Walker惊喜现身,与三位主理人首度同台迸发别样火花。而在突围赛的最终阶段,制作人33强扩增至36强的最终名单也即将全部揭晓。为了争取加入《即刻电音》的机会,制作人在本期的突围战终极考核舞台中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程度持续升级。

  特邀主理人Alan Walker现身节目 大赞中国电音“了不起”

  来自挪威的著名DJ兼音乐制作人Alan Walker自首期开场大秀之后,以特邀主理人的身份再度现身《即刻电音》的舞台。将与三位主理人一起,对制作人的表演进行考核。

  (Alan Walker)

  虽然作为场上唯一的“歪果仁”,Alan Walker并未展现出“水土不服”,与三位主理人频繁互动,更是对制作人的实力大加赞赏。“自来熟”主理人大张伟主动飙英文与Alan Walker互动,魔性京腔范儿对话引发全场爆笑。对于制作人的精彩表演,Alan Walker则大赞“amazing”,并用字正腔圆地中文说出“了不起”,这背后也是他对中国电音的由衷肯定。Alan Walker现场会对哪位制作人青睐有加呢?留待节目播出见分晓。

1 2 3 共3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