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收官在即结局成疑 周渝民迪丽热巴终极开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烈火如歌》收官在即结局成疑 周渝民迪丽热巴终极开虐

2018-04-03 09:41:3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3日报道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优酷热播中,即将迎来大结局。《烈火如歌》讲述了以烈如歌(迪丽热巴 饰)为代表的江湖少男少女们在历经一系列爱恨情仇后逐渐成长的故事,其展现出女性独立和坚强执着的励志精神感染了无数观众,率领同档期剧集“燃”遍春冬两季。这不仅是一部情节饱满的超级剧集,更是一部蕴含深刻现实意义、引领当下青年正能量成长的热播剧。

  大结局将近,观众对《烈火如歌》的呼声愈发走高。4月2日,总播放量破50亿,强势霸占网播量排行榜冠军之座,单平台单日网播量更是超过2.4亿。与此同时,优酷弹幕数据排名第一,超过101万人次弹幕指数、微博话题阅读量超34亿、稳居微博电视剧榜第一宝座等等诸多霸榜成绩足以成为该剧脱颖而出的“资本”。剧集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银雪如歌甜中带虐的高能剧情发展、纷繁动荡江湖中夹带的恩怨情仇,更多的还有烈如歌从懵懂少女逐步成长为江湖侠女而发出的蜕变历程。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