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春季盛典与您奋斗新时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浙江卫视春季盛典与您奋斗新时代

2018-03-17 08:37: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3月17日报道 作为“晚会尖子生”,浙江卫视的“领跑演唱会”、“小年夜晚会”在业界都有着不俗的口碑,与推出的“年中盛典”、“微博之夜”‘’”双十一狂欢夜”和“时尚芭莎之夜”等晚会一同构建了中国蓝坚实的内容矩阵。3月31日晚20:00,浙江卫视将以年轻态和科技感再度吸引观众目光,率先开启2018年开春之后的第一台晚会——浙江卫视春季盛典。届时,中国蓝综艺“伐木累”成员和众多朋友将欢聚一堂,合力呈现一场回馈观众的春季盛典。同时,晚会将通过电视直播和网络互动,用年轻的互动方式引爆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派对。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