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重庆十年演唱会收官 经典尚未落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李玉刚重庆十年演唱会收官 经典尚未落幕

2018-03-12 13:46:55  来源:中工娱乐
 

  体贴场次设置  感恩回馈十年真情

  《李玉刚十年经典》于2016年12月17日首次亮相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一开票便迅速售空,2016元的VIP席甚至是被炒到了两万多元,而此次重庆场作为自加拿大巡演回国的第一站,更是倍受关注。据悉,演出本欲选在大型体育馆举办,但李玉刚希望能让观众更加近距离地观赏演出,因此特地选择了在大剧院连演两场的形式,距离上保证了观众的观赏体验,场次上则照顾到票房需求,可谓用心良苦。而重庆演唱会收官之时,观众围聚在舞台周边,起立鼓掌长达十分钟之久,李玉刚也多次带领主创团队“冲”向歌迷,与观众“零距离”道别,场面十分感人。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