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播两天收视夺冠 《凤囚凰》2018年强势霸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开播两天收视夺冠 《凤囚凰》2018年强势霸屏

2018-01-18 13:40:07  来源:中工娱乐

  剧情紧凑不拖沓,人物反转悬念众多,不少观众表示《凤囚凰》既“满足了老夫的少女心!”也让权谋高智商爱好者“猜不透剧情发展”。而在最新的预告中,楚玉也将亲自探寻身世之谜,面对太后的孤独自白和容止的关心,楚玉是否能调整好自己继续完成使命?

  每周日、周一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热播!网络平台爱奇艺、芒果TV全网首播,VIP会员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