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神话为霓裳新武侠为骨肉 吴奇隆领衔“阴谋”与“爱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蜀山战纪2》神话为霓裳新武侠为骨肉 吴奇隆领衔“阴谋”与“爱情”

2018-01-09 10:10: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月9日报道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于1月30日起在爱奇艺首播,每周二0点VIP会员抢先看当周,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4点各更新2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点播出。今日,该剧曝光了首款预告片,精良的制作,引人入胜的剧情,给人带来非同一般的视听享受。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