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2》收官遇汪苏泷现场示爱 谎报身高遭揭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人偶2》收官遇汪苏泷现场示爱 谎报身高遭揭穿

2017-06-15 14:04: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5日报道 《人偶2》收官遇汪苏泷现场示爱  谎报身高遭揭穿

  在经历了66天,158个小时的次元对接,原本来自异次元的偶宝宝们在经过5位艺人的悉心陪伴下,开始在慢慢的融入人类世界。从地铁里跟人类的那次“偶遇”开始,注定了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是一部不追你都对不起自己的异次元综艺。

  本周是这档异次元综艺的最后一期,5对CP都努力抓紧了最后的机会“搞事情”:汪苏泷现场示爱发狗粮;艾米充当维密模特现场走秀;鲍春来自爆与“九球天后”潘晓婷关系匪浅;现场被江映蓉“表白”;汪苏泷竞技场谎报身高遭揭穿;全体泪撒现场江映蓉“罢录”究竟为何?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