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瞩目!未拍先火!《扶摇》亮相企鹅年度发布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霸气瞩目!未拍先火!《扶摇》亮相企鹅年度发布会

2017-06-13 09:30: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13日报道 6月12日,企鹅影视在23届上海电视节中召开电视剧年度发布会,其中最重量级之一的“亮剑行动”中,公布了未拍先火的《扶摇》。在即将开拍前,《扶摇》以独特的方式揭开男女主人选的神秘面纱,最终确定由杨幂和阮经天共同点燃这把“扶摇之火”,消息一出各大社交平台上即翻起话题热浪。

  发布会现场,《扶摇》制片方柠萌影业创始人、总裁苏晓登台,为大家解说这部从小说诞生之初就尽显霸气之势的作品。从“鸾凤一日因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响绝天涯,坐拥千万粉丝,就能看出这位女英雄是怎么在刀剑下平定五洲,笑看风云,说出“天意弄人是么?那我只好弄天”的霸气誓言。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