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韬”重出军营 《真男2》黄子韬适应新环境状况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俯卧韬”重出军营 《真男2》黄子韬适应新环境状况多

2016-11-09 07:39:4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9日报道 在上期节目中,看似搞笑不羁的黄子韬对刘金沂队长表露了内心真实的情感,当场泪崩令观众动容,“慢热”体质也显露无疑,而一句“罚出感情”不禁让大家眼前浮现出韬韬不断被罚做“俯卧撑”的场景,“俯卧韬”因此得名。本周五晚20:20,新兵们来到全新的部队——空军地导“英雄营”,进入空军地导“英雄营”的黄子韬又会有怎样全新的表现备受瞩目。

  早在节目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李锐就率先爆出黄子韬“俯卧韬”的称号,而收看过前三期节目的观众也更加理解“俯卧韬”背后的含义。首期节目开始,“杨桃”组合就自带火花笑点,黄子韬开始与“俯卧撑”结下不解之缘,而个性耿直的黄子韬因为“一言不合就与教官、班长犯冲”,更是将罚做“俯卧撑”当成了家常便饭,最关键的是韬韬还遇到了一位将俯卧撑当作终极爱好的班长杨远,众多因素导致黄子韬的军营磨炼伴随着俯卧撑轰轰烈烈地展开,连带粉丝迎机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方式,齐声呼喊“黄子韬,俯卧撑准备”。那么在地导“英雄营”的挑战磨炼中,黄子韬又能否摆脱“俯卧撑”的魔咒,“慢热”的黄子韬在适应全新环境的过程中又会遭遇哪些意想不到的情况呢,更多看点,精彩不断。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