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少女队身着潮牌出席活动 与吴克羣投缘热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蜜蜂少女队身着潮牌出席活动 与吴克羣投缘热聊

2016-09-26 07:23:22  来源:中工网

蜜蜂少女队出席吴克羣潮店现场 观看新品秀

  蜜蜂少女队畅谈梦想理念 与吴克羣再度合作热聊不断

  蜜蜂少女队一直以来坚持的蜜蜂精神恰与吴克羣潮牌向我们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不受限于外界眼光,撕掉标签,勇敢活出自我。当记者们问道蜜蜂少女队今后的工作重心以及是否考虑向影视方面发展时,蜜蜂少女们表示:“作为女团,我们目前首要任务就是扎实自己的唱跳功底,为喜爱我们音乐的观众送上更多优秀作品。影视作品方面,如果有机会也很愿意去尝试,当然这也要看公司未来的工作安排”。而她们也在现场透露,年底将会发布新专辑,为大家带去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而当问道接下来有什么工作安排时,少女们则回答说:“接下来我们将会参加各大品牌的落地活动,以及线上直播活动,为大家带去更多精彩表演,同时我们还会继续参加更多公益活动,不忘初心,用心做音乐,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据悉,目前蜜蜂少女队已经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录制,节目很快将会与观众见面。

  活动当天,蜜蜂少女队还与吴克羣十分投缘热聊不断。据悉,其早在参加《蜜少》节目时就有过默契合作。相当于蜜蜂少女队成长见证人的吴克羣此次也充分感受到蜜蜂少女们的一路成长与蜕变,此番再度合作,也充分体现出了他对蜜蜂少女们的喜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