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水上大秀 众女星“变脸更衣”一拼到底(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我们来了》水上大秀 众女星“变脸更衣”一拼到底(组图)

2016-07-29 10:31:07  来源:中工网

白娘子化身异国公主

  《我们来了》震撼水上大秀周五来袭 众女星“变脸更衣”一拼到底

  中工娱乐7月29日报道 展示“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我们来了》将于本周五20:20继续登陆湖南卫视。从目前曝光的节目内容来看,第二期节目依旧充满了笑点和爆点。汪涵、袁弘两位队长与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等八位女星“围炉夜话”频频爆猛料。汪涵、刘嘉玲互爆婚礼细节,莫文蔚提十七岁初恋时满脸娇羞,谢娜“泪”洒饭桌,陈乔恩秀吃货一面。

  本期节目中,十位嘉宾还将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汇演。赵雅芝敬业坚持完成高难度训练,刘嘉玲吊威亚挑战高空极限,袁弘扮演王子演技大爆发,陈乔恩男扮女装巅峰形象、谢娜首演公主开心到“劈叉”,江一燕排练受伤,徐娇cos魔幻王国大臣,十位嘉宾都将突破自我,诠释全新的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