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重重“心机” “千机变”笑中带泪内功深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跑男4》重重“心机” “千机变”笑中带泪内功深厚

2016-07-04 10:22:16  来源:中工网

草原撕名牌

  千机变

  ——《奔跑吧兄弟》重重“心机”之中如何跑出羽化轻盈?

  中工娱乐7月4日报道 深夜看完最后一期最强对决撕名牌,字幕闪出,灯光、摄像、后期,所有热血背后的英雄名字,一一划过屏幕。笑中带泪,《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完美落幕,中国文化的血脉已经流过节目的每一根神经末梢。

  奔跑作为一个动作,一种精神,一种举重若轻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个观众。一档综艺,不在乎埋藏多少“心机”,不计较设置几多“玄妙”,只为在紧张刺激的奔跑之后,让观众切身感受生活之轻盈且美好,《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千机变”大戏,内功深厚,力透纸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9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